最新消息:全港學校網上巡禮舉辦至今,已榮獲219間學校參加,感謝各學校的支持,有興趣的學校請盡快報名。

邀請加入

全港學校網上巡禮 
Hong Kong School Spotlight


為方便家長以最快捷和最方便的方式掌握全港學校的資料,本會推出「全港學校網上巡禮Hong Kong School Spotlight」平臺,現承邀 貴校加入參與。對於每間參與本計劃的學校,本會將派出義工記者,親身到訪 貴校進行一次專訪面訪,將家長關心的問題,例如貴校每年甄選新生的期望和要求、每年報讀貴校的注意事項、師生在各方面的傑出表現、某些真感人的片段。透過互動對談的方式,讓校方解答和介紹。希望讓家長對學校有一種親切和互動的感覺。本計劃亦歡迎 貴校提供任何有助介紹學校特色的短片及文章。每次專訪完成後,本會會以訪問機構的角度,撰寫一篇關於是次訪問的感想作為分享及總結。 此計劃屬於非牟利性質,查詢電話3586-3938。

敬祝 教安!

香港優質家長學會 敬上

 

©香港優質家長學會 Total Quality Parenting Institute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